一只飞鸟

你好,这里飞鸟。
鸟于空,为飞。

【韩叶】军队梗

*两个空军军官的故事





韩文清问了一个他想了很久的一个问题,因为在他看来,叶修的体术可以说是超乎常人、出乎意料的好。

“你为什么会去空军?”

叶修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,把腿架在面前的办公桌上。

“这是因为我儿时的一个梦想……”

正当韩文清觉得叶修这人意外的有志气时,叶修接着说。

“小时候啊,我想当机长。”

韩文清现在想打人。

“当时我家老头子说,到军队里当机长不是更有面子嘛,所以我就报了空军学校,之后才知道这玩意儿根本没有空姐!”

“你,现在从我的位子上滚下来!”

“呵呵。”

叶修这么嘲讽着,这时有人敲了韩文清指挥室的门,传进来邱非的声音。

“韩文清将军,请问叶修将军在您这儿吗?”

“哎呦又被逮到了!”叶修像是屁股上着火了一样,猛地站起身来拉开了门,“改天再来看您老人家哈哈。”

说着挥了挥手就跑了,韩文清看邱非向自己行了个礼,带上了门。

韩文清现在要抓一个偷窥的小孩儿来炖汤,到底是谁这么幸运呢?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